人忘七年°

【全职/张楚】夜盲症

大家嚎(/ω\)第一次发帖写文求小红心(/ω\)初三出国狗文笔渣求轻喷(/ω\)占tag抱歉
ooc有 私设有就是一个短小到不能再短小的日常
设定为两人在一起后的某次全明星
如果可以接受
开始(/ω\)
------------------------
某次全明星结束后,一众选手从选手通道出门。黄少天走在喻文州边上,嘴里不停念叨:“队长队长队长!!我前面是不是很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帅的剑客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呵呵再帅还不是败在哥手下”“雾草叶不羞你别走你别走你别走你别走!!!有种pkpkpkpkpkpkpkpkpkpk啊!!!”黄少天说着就一路小跑到叶修边上,哦还不忘拉着身边笑的一脸温(chong)柔(ni)的喻队。
张新杰走在很后面,离前面的楚云秀只不过几步之遥。看着正在和苏沐橙笑着讨论电视剧的她,张新杰不得不承认喜欢是一种无法预计的感觉。就像现在,看着她扬起的笑容,心脏最柔软的地方好像被填满,满足,而又幸福。
苏沐橙应该是想起了什么,和云秀说了一句就跑到前面去找叶修。她刚走开,选手通道的灯便尽数熄灭。“啊停电了吗这是!!!诶呦这设施烂的够可以啊!!!我们蓝雨从来不会对吧队长!!!”就算是黑暗中黄少天的嘴也不会停下的,所有人的步伐也没有因为停电而慢下。
除了一个人,楚云秀。
灯突如其来的熄灭让云秀瞬时陷入了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脚下有什么不知道,前面有没有人有没有台阶也不知道。黑暗对于她而言总是需要很久来适应,平时在家在队里偶尔停个电,她也并没有如此恐惧,不过现在,是在一个她所不熟悉的环境。
张新杰发现了前面那个女子的异样,加快了脚步,走到她的身边。
在黑暗中驻足的楚云秀听到身后的脚步向自己靠近,掌心传来温热的感觉,耳边是那个熟悉的声音:“走吧。”
就这样,楚云秀被张新杰一路牵着走了出去。
----“看来以后要盯着你多吃胡萝卜啊。”
----“ (O_O) 不要!不喜欢!!!”
【啊至于刚知道他们在一起的联盟众人对于他们的集火和大喊“我靠心脏啊就这样拐走联盟财富!烧!!!”,还有苏妹子意味深长的小笑容,那都是后话啦( ̄▽ ̄)】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很抱歉真的写的好渣⊙︿⊙


评论(2)
热度(31)
©人忘七年°
Powered by LOFTER